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批武器亮相伊拉克防展 这款新导弹最抢眼(图)

中国大批武器亮相伊拉克防展 这款新导弹最抢眼(图)
2019年03月15日 15: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在近日举行的第8届伊拉克防展(IQDEX 2019)上,中国军工成系列推出陆战装备,整体看,明显根据伊拉克及中东地区的反恐、防务需求,重点展示其中的精品,这也引起观展的外国专业人士的关注。图为GP155激光制导炮弹,注意炮弹头部。资料显示,该弹采用末敏弹探测体制+爆炸成型战斗部,可有效打击地面坦克、飞机等高价值目标,

  通常展示的还有SR15型155毫米重型轮式自行火炮,和GP155制导炮弹是一对完美搭档。

  更令关注的则是GAM-100系列反装甲导弹武器系统。有供单兵使用的GAM-100,也有采用东风装甲越野车底盘的GAM-102,而且车载战斗模块也有多种变型。

  GAM-100单兵反装甲导弹,射程可达2500米 。

  车载的GAM-102,射程可达4000米。 该弹和GAM-100一样都采用非制冷式红外成像制导,作战准备时间短,可以根据目标类型选用两种飞行打击路径——直接攻击,或者俯冲攻击。

  这个车载型GAM-102作战方案,采用了比较传统的4枚导弹模块。发射装置可以升降收入车体内。

  除了GAM-100系列,还有鼎鼎大名的红箭-12。现场展示了出口型红箭-12E。和GAM-100互补,更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