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一名士兵在寝室内上吊自杀 内部管理被指出问题

台军一名士兵在寝室内上吊自杀 内部管理被指出问题
2019年03月15日 14: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5日报道,台东志航基地今日传出一起自杀事件,该基地雷达站1名陈姓志愿役士兵,15日清晨被发现在寝室内上吊自杀。

  据报道,目前台军方已报请检警进行相验,死因待检方相验后进行深入厘清。军方表示,自杀的陈姓志愿役士兵,是在2年前入伍,早上被其他士兵发现在寝室内上吊自杀,但紧急救下时已无呼吸心跳,随即通报长官,至于该士兵为何自杀,是否因财务或是其他感情家庭因素造成,目前相关单位已介入调查,后续将由空军司令部统一对外来进行说明。

  对于此次士兵上吊自杀事件,报道称,志航基地已接连爆出此类事件,让人不得不怀疑内部管理是否出现问题。

士兵台东志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