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拦截一艘印度潜艇 逼其浮出水面后驱离(图)

巴基斯坦拦截一艘印度潜艇 逼其浮出水面后驱离(图)
2019年03月05日 16:4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导语:报道称,这是巴基斯坦海军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发现印度潜艇试图进入巴基斯坦海域。分析称,巴基斯坦海军探测出一艘拥有现代先进技术的印度潜艇,这对印度海军来说是一场失败。

  据据《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表示,巴海军周二发觉一艘印度潜艇试图进入巴方水域。随后巴基斯坦海军成功阻止了这艘来袭潜艇。

  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海军利用其专业技能发现了印度潜艇,成功阻止其进入巴基斯坦海域。”报道称,这是巴基斯坦海军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发现印度潜艇试图进入巴基斯坦海域。

  声明表示,巴基斯坦海军探测出一艘拥有现代先进技术的印度潜艇,这对印度海军来说是一场失败。

  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

  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说,考虑到印度政府的和平倡议,巴基斯坦海军并没有攻击这艘倒霉的印度潜艇。声明中还表示,希望印度从这起事件中吸取教训,印度也应努力实现和平。

  声明称,“这一伟大的壮举证明了巴基斯坦海军的高超技能。巴基斯坦海军将继续保卫巴基斯坦海上边界,我们的部队有能力应对任何侵略。”

  印度海军的基洛级潜艇(资料图)

  巴基斯坦《黎明报》认为,这是印度对巴基斯坦的最新挑衅。根据巴基斯坦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地时间3月4日晚上八点,巴基斯坦海军的反潜直升机发现了一艘潜伏的印度潜艇,并成功的逼其上浮并最终将其驱离了巴基斯坦海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