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利伟谈流浪地球: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科幻作品

杨利伟谈流浪地球: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科幻作品
2019年03月05日 09:1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央广军事 3月5日消息,虽然我没有到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但是关注了它的很多介绍。首先,艺术和科技在一定程度上是相通的。特别是科幻,我个人认为是建立在科学基础上的,它是有科学依据的。

  图片来自@央广军事

  这部科幻电影有一定的科学依据,先不去看电影里的科幻情节现实能实现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但从表现形式上还是值得我们去推广,因为在科学的基础上去发挥我们人的想象空间,从一定意义上可能会更好的去引领我们科技的一些发展,我觉得这还是起推进作用的。我也看过其他国家的一些反映太空的影片,我觉得《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反映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对家园一种独特情怀,同时也反映了团队精神,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科幻作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