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兴公路上罕见一幕 宝马车撞上退役米17直升机(图)

嘉兴公路上罕见一幕 宝马车撞上退役米17直升机(图)
2019年03月04日 17:1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之前在道路上见得最多的也就是车碰车了,可是昨天有个汽车司机撞上了一辆飞机……

  据“浙江之声”公众号(zhejiangzhisheng)3月2日消息称,嘉兴19楼网友@爆料王好友爆料 :在嘉兴王店一条马路上,一辆宝马车撞上了一架飞机!

  惊呆了,宝马撞飞机……

  文内图片均来自浙江之声

  记者跟交警部门核实,这件事确实是真的,具体事发地点位于嘉兴秀洲区王店镇嘉海线上。

  3月1日王店镇正好举行2019赏梅文化旅游节,为扩大活动声势,主办方从位于王店镇的军事博物馆借了一驾退役的军用直升机。

  下午2点钟左右,一辆越野车牵引这个“大家伙”前往活动地点,没想到半路上直升机的轮胎爆了,而且直升机比较宽,为此交警部门在后方做预警。

  可是等到换好轮胎,交警一撤除警示桩,排在前面的一辆白色宝马车起步太猛,与直升机侧面发生了一点小刮擦。

  随后双方都觉得问题不大,各自离开了现场。

现场视频↓现场视频↓

  虽然说没出啥大情况,但是网友们看热闹可起劲了:

这估计和保险公司都不太好说这估计和保险公司都不太好说
具体赔偿起来也是无从下手啊具体赔偿起来也是无从下手啊
(王晓玲,董时纲)(王晓玲,董时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