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高官谈飞行员获释:并不能表示巴基斯坦的善意

印度高官谈飞行员获释:并不能表示巴基斯坦的善意
2019年03月02日 08: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被印度空军强行越境空袭后,巴基斯坦方面能在如此敏感的时刻把这位印度空军中校交还给印度,还是展现了巴基斯坦方面的克制。据悉,就在今天阿比纳丹被交回之前,有巴基斯坦民众曾经向法院起诉,禁止把他还给印度,理由是他对巴基斯坦犯下了罪行。但为了避免激化事态,维护地区稳定,巴基斯坦方面还是采取了正确的做法。

  只是令人遗憾的是,巴基斯坦的克制并没有得到印度媒体的认可。多家印度媒体在直播阿比纳丹的回归时,都在不约而同地煽动“民族主义”的情绪,表示印度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错的都是巴基斯坦,是巴基斯坦在支持恐怖分子袭击印度;至于如今巴基斯坦能把阿比纳丹还回来,也不过是因为全世界的舆论“都在支持印度”,“都在给巴基斯坦施压”……。

  而且就在刚才,印度有政府高官也明确表示:把阿比纳丹还回来说明不了巴基斯坦的善意。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印度民众等待阿比纳丹释放的同时,印度总理莫迪再次借此事为印度即将到来的大选造势,一边表示自己打击巴基斯坦恐怖分子的做法完全正确,国际社会都支持他,一边更借机攻击自己国内的政敌,说他们在帮巴基斯坦害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