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陆网友寄给苏贞昌的扫帚被拒收 台网友回复亮了

大陆网友寄给苏贞昌的扫帚被拒收 台网友回复亮了
2019年03月02日 14: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来,蔡英文当局频频谈及两岸问题,而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更是扬言,给他一支扫帚,他都要跟大陆拼,于是,有大陆网友果真买了一把寄给了他。然而最新消息是,这把扫帚“寄送失败”。

  原因是:“客户拒收”↓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日报道,日前有大陆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两张物流照片,照片显示,大陆网友在购物网站上为苏贞昌订购的“真正的好扫帚”,在3月1日到达时却显示“快件未签收”,“原因是[客户拒收]”。

  对此,有岛内网友笑道“看来以后不能太早曝光订单”,还有网友酸称“哈哈哈,苏贞昌武器都不要了,下次要徒手格斗?”,也有网友打趣“因为又研发出了新武器‘鱿鱼汤’”,还有网友表示,“怎么能拒收呢?是尺寸不合苏院长心意吗?”“改寄一副假牙吧,他只剩下喷口水的功能了……”

  距离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时间越来越近,民进党开始耍花样,频繁操弄“统独”议题为博选票。先是蔡英文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诬蔑大陆对台进行“打压”与“威胁”,升高两岸对立;再是“行政院长”苏贞昌随声附和,若两岸开打,给他一把扫帚都跟大陆拼,还称“绝对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对此,国民党批评,民进党当局去年6月才通过军改,苏贞昌竟拿开战当儿戏、以扫把当武器,分明是把军人性命当儿戏。如果真有战争,需要“行政院长”拿扫把打仗时,是已有多少军人性命被牺牲了?

  岛内“统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上月更是直接抬棺率众冲“立法院”,他呛声称,苏贞昌要战到一兵一卒,那表示大家都牺牲了,谁是那一兵一卒,是严德发(台“国防部长”)、苏贞昌,大家都给他们做砲灰,民进党官员们的子女有哪个在部队?希望苏贞昌们展示决心,“你们要搞‘台独’,敢为‘台独’死吗?”他呛苏贞昌,你拿扫帚干嘛?我们都死了你要扫我们的骨灰吗?“要搞‘台独’你自己死,我敢冲第一线为统一死,就问你们敢不敢”。

  在27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记者会上,发言人安峰山对苏贞昌的言论回应表示,台湾地区的一些“头面人物”近期频繁地发表充满敌意的挑衅言论,不断煽动两岸敌意,升高两岸对抗,恶化两岸关系,为了捞取一点可怜的选举私利,不惜把台海和平和台湾同胞的福祉推到危险的边缘。正如岛内舆论批评的那样,他们的所作所为犹如“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民进党当局是两岸冲突的制造者,台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和台湾人民利益的损害者。

  安峰山最后强调,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两岸和平统一前景。同时我们也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苏贞昌扫帚两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