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被俘飞行员将步行越过边境线 印军已在指定地等候

印被俘飞行员将步行越过边境线 印军已在指定地等候
2019年03月01日 17:3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今日印度报道的最新消息称,被巴基斯坦俘虏的印度飞行员阿比南达将于巴基斯坦时间下午4点左右被释放。

  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巴基斯坦军队将把阿比南达带到瓦加边境,并移交给瓦加边界的民政当局和印度高级委员会的代表,然后民政当局代表将把他移交给印度边防部队。

  印度航空驻巴基斯坦机长JD Kurian将与阿比南达一起步行通过瓦加口岸返回印度。在越过边境线之后,阿比南达将被带到来自印度空军阿姆利则空军基地的车队上,不久后他在瓦加边境乘坐印度空军飞机飞往德里帕拉姆,在那里,他将首先向空军官员和其他机构汇报在巴基斯坦停留期间的情况以及在拉乔里地区与巴基斯坦空军战机格斗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情况。

  目前,印度空军的队伍已经提前抵达瓦加口岸。驻巴基斯坦印度高级委员会早些时候已完成处理阿比南达释放的必要文件,并将其交给巴基斯坦方面。

  阿姆利则地区长官Shiv Dular Singh Dhillon则表示称,阿比南达今天将越过边界返回,因为一些手续的规定,不能告诉透露确切的时间。来自德里的印度空军高级团队已经在这里准备接待阿比南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