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确认购买中国AH4轻型榴弹炮 用于在也门作战

阿联酋确认购买中国AH4轻型榴弹炮 用于在也门作战
2019年03月01日 14:0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AH-4 图片来自简氏防务新闻网站

  (观察者网讯)英国简氏防务新闻网站2月28日报道,阿联酋军事部门在稍早前的2月21日确认向中国北方工业集团采购了AH-4牵引式榴弹炮系统。这是该国在阿布扎比防务展的最后一天时透露的,当天阿联酋向本国防务企业释出了价值820万美元的弹药合同,用于供应这些火炮的使用。

  简氏防务新闻网站截图

  来自工业部门的消息称,阿联酋军队至少已经接收了一批6门AH-4型39倍径155毫米轻型牵引榴弹炮,并将这些火炮用于本国军队在也门部署作战。

  阿联酋陆军同时还采购一批最新型的中国产GP6型激光制导155毫米炮弹,该型弹药最小射程6公里,最大射程25公里,并有90%以上的命中率。此前阿联酋陆军就只用中国产的GP1型激光制导炮弹,这将显著增强其战斗力水平。

  据北方工业公司此前介绍,AH-4型系统的作战重量为4500公斤,能够在3分钟之内部署在发射位置,并在两分钟内返回其拖车位置。AH-4型由7名人员操作。AH-4型也能够发射其已经扩大的155毫米精确制导炮弹系列。这些包括最新的155毫米激光制导炮弹GP6,其射程为25公里,首发命中概率为90%,并且能够打击固定和移动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