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军队再次在边境交火 双方互相炮击一个小时

印巴军队再次在边境交火 双方互相炮击一个小时
2019年02月28日 15: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导语:印度武装部队发言人称,“当地时间早上6点左右,巴基斯坦违反停火制度,使用迫击炮和轻武器向查谟-克什米尔邦Krishna Ghati地区开火”。

  据俄新社2月28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再次发生交火。

  今日印度网站28日援引印度武装部队发言人Devender Anand中校的话报道称,“当地时间早上6点左右,巴基斯坦无端违反停火制度,使用迫击炮和轻武器向查谟-克什米尔邦Krishna Ghati地区开火”。印度军方对巴基斯坦发动的炮击进行了回应,共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印度经济时报》28日也发布消息称,在27日巴基斯坦炮击造成印度1名陆军少校和3名士兵丧生后,巴基斯坦军队28日再次炮击了位于查谟-克什米尔邦蓬奇县的印度前沿哨所和村庄。印度一名警官称,守卫实际控制线的印度军队有效地进行了回击。目前,还没有关于此次小规模冲突中伤亡人数的报道。

  2月27日,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巴方空军击落了印度2架军用飞机,但是印度方面表示,印度只失去了1架米格-21战斗机,而且还击落了巴基斯坦1架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