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今年是否会参加俄方战略演习 我国防部回应

中国今年是否会参加俄方战略演习 我国防部回应
2019年02月28日 15:39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去年中俄两军互动频繁,特别是中方首次派部队参加俄罗斯“东方-2018”战略演习。请问今年中俄两军有哪些合作项目?是否会机制化参加俄方战略演习?

  任国强:2019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两军将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持续推进各领域交流机制,在高层交往、实战化训练、军事比赛等领域深入合作,在国际多边场合开展良好互动和配合,确保两军关系持续高位运行,不断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实新的时代内涵,持续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作出新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