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飞迪拜航班被迫返航 为减重盘旋6小时飞30圈降落

成都飞迪拜航班被迫返航 为减重盘旋6小时飞30圈降落
2019年02月28日 07:19 界面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四川航空成都-迪拜3U603航班,因尚未得到证实的原因不得不返航。由于飞机并没有选装放油设备,只好在空中盘旋消耗燃油以减轻飞机重量。飞机已在空中盘旋近六小时,准备降落。

  2月27日晚,知名航空博主@航空物语 发布微博称,川航飞迪拜航班因返航,在天上盘旋6个小时才降落。

  封面新闻记者拨打川航客服电话证实,该航班确实已返航,预计今晚23时40分继续起飞。

  @航空物语 于今日20时38分左右发布微博称:今日四川航空成都-迪拜3U603航班(由五粮液号执行),因尚未得到证实的原因不得不返航。由于飞机并没有选装放油设备,只好在空中盘旋消耗燃油以减轻飞机重量。飞机已在空中盘旋近六小时,准备降落。

  21时3分,其又发布微博表示,航班经历6小时后到达成都机场。四川太大了!据不完全统计,飞机至少绕了30个圈!

封面新闻记者随后在网络上查询到,该航班于20时56分时返航落地成都。封面新闻记者随后在网络上查询到,该航班于20时56分时返航落地成都。

  22时52分,封面新闻记者拨打川航客服电话获悉,该航班确实已返航落地成都,目前正在双流机场等候,预计再次起飞时间为23时40分。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起飞时间需看实际情况。对于返航原因,这位工作人员未做出解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