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新舰载无人机曝光 固定翼却能垂直起降(图)

中国海军新舰载无人机曝光 固定翼却能垂直起降(图)
2019年02月28日 14:0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央视网《威虎堂》27日报道,近日,在中国军网对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艇编队进行实战化训练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款之前从未见到过的舰载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这种把垂直起降与固定翼飞机相结合的方式,可以有效解决舰载无人机飞行性能和起降空间之间的矛盾。

  目前的舰载无人机已经可以执行各种任务,它对于水面舰艇的综合作战能力提高有很大帮助。如果未来的主力舰艇都搭载了舰载无人机,势必会对海军的作战思想产生巨大影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