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飞行员被俘画面曝光:身着抗荷服满脸鲜血(图)

印度飞行员被俘画面曝光:身着抗荷服满脸鲜血(图)
2019年02月27日 18: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导语:据这名被俘的印度飞行员介绍:“我是空军中校阿比南德,军籍编号27981,宗教信仰是印度教。对不起先生,这是我能说的所有内容。”除了视频外,社交媒体上还曝光了多张阿比南德被俘虏的现场图片。

  目前,印度和巴基斯坦方面都声称击落了对方的军机。其中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军机击落了两架越过实控线进入巴基斯坦空域的印度军机,其中一架军机落入阿扎德克什米尔地区,另外一架军机则落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巴军方发言人还指出,一名印度飞行员在地面上被巴基斯坦部队逮捕。但印度方面否认有任何军机被巴基斯坦方面击落,印度媒体还反过来表示印度战机击落了一架跨越实控线的巴基斯坦F-16战斗机。

  而据社交媒体上传播的一段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巴基斯坦部队确实俘虏了一名身着抗荷服的印度空军飞行员以及其随身携带的地图和相关书籍等。据这名被俘的印度飞行员介绍:“我是空军中校阿比南德,军籍编号27981,宗教信仰是印度教。对不起先生,这是我能说的所有内容。”除了视频外,社交媒体上还曝光了多张阿比南德被俘虏的现场图片。有网友通过阿比南德所说的军籍编号27981查询到他是一名中队指挥官,2004年6月19日加入印度空军服役。

  此外,社交媒体上也曝光了据称被击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空军战机的部分残骸,通过残骸外形分析来看,应该是一架米格-21战斗机。曝光的残骸部分是米格-21战斗机的尾部,包括掉落的发动机以及战机垂尾等部位,从垂尾周边还能看到很多洞。而这架米格-21战斗机残骸的状态符合被使用连续杆战斗部的空空导弹击落的特征,包括垂尾周边的洞以及战机中后部被整个切断后很完整的坠地。这一切都表明,巴基斯坦空军战机确实击落了印度空军战机。

  而对于印度媒体声称的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机一事,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回应称,目前所有印度媒体宣称的关于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机的新闻都是假的。因为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没有在任何军事行动中使用该型号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