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马甲军团"现身国产航母昼夜训练 或将交付(图)

我军"马甲军团"现身国产航母昼夜训练 或将交付(图)
2019年02月27日 13: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辽宁号航母离开大连造船厂后,国产航母的动向格外引人关注。2月26日,香港“文汇网”发布短视频介绍了国产航母的最新动态:身穿不同颜色马甲的海军航空保障官兵(被称为航母“马甲军团”)已亮相航母甲板,正昼夜开展训练。

  据“文汇网”报道称,如今“马甲军团”进行的训练任务包括甲板巡视、牵引车调度舰载机(模型)等多项内容。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国产航母甲板上目前停放有一架歼-15战机和一架直-8直升机模型,这两架模型均成为了官兵舰载机调度训练的重要道具。

  文章称,从早上6点开始,官兵们就在舰上列队开始甲板巡视训练,直至夜间国产航母甲板上仍旧灯火通明,甲板和舰岛都清晰可见。在演练期间,国产航母先后启动主机、顶板雷达等设备,并进行锚链排水、排水孔排放蒸汽、偏流板反复支起放下等操作演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