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统派给苏贞昌送棺材:要搞“台独”就去死(图)

台湾统派给苏贞昌送棺材:要搞“台独”就去死(图)
2019年02月27日 07: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行政院长”苏贞昌、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等人先后鼓吹两岸战争,引发岛内舆论挞伐。今(26)日,中华统一促进党抬着棺材前往台“立法院”前抗议,痛批蔡当局行径。

现场图(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现场图(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湾“三立新闻网”直播视频显示,中华统一促进党党员今日身穿印有“‘台独’卖台,挑起战祸,阵前起义,不做炮灰”字样的马甲,抬着棺材赴台“立法院”前,向在“院”内备询的苏贞昌喊话,痛批蔡当局制造两岸对立,挑动战争。

张安乐(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张安乐(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表示,自己可以站在第一线,为统一而死。“独派”是不是敢上第一线为“台独”而死?他痛批,要搞“台独”就自己去死,不要拿台湾民众当炮灰。他还称,要将抬来的棺材送给苏贞昌。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关于此次集会,张安乐昨天(25日)就已在脸书发出预告。日前,苏贞昌声称,若两岸开战,“有一个扫把我都拿起来”。台“国防部长”严德发也扬言,台军会战到最后一兵一卒。对此,张安乐在脸书表示,民进党当局把台湾民众当刍狗,一个说要“战到一兵一卒”,一个说要“战到一支扫帚”,但请问民进党官员们的子女又有哪一个在部队,他们不是当民代,就是坐领高薪,或者干脆躲在境外,万一战争爆发,死的都是别人的子女。

  张安乐认为,既然他们那么想挑起战争,他们就应该站到第一线,要死也应该他们先死,不应该是那些无辜的年轻生命。他说,他愿意为两岸的和平统一随时奉献他的生命,并准备和好了一口棺材以示决心,但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严德发等,你们的棺材与决心在哪?

  一直以来,蔡当局不断宣扬所谓“大陆威胁论”,操弄民众情绪,制造两岸对立。对此,台湾网友曾痛批,不断挑衅,这是什么执政团队?!蔡英文是战争制造机吗?“台独”想打仗有问过台湾民众吗?

  岛内退将吴斯怀也曾说,大陆虽表示不承诺放弃对台使用武力,但只是指名在对付外国势力介入和“台独”,并没有展现非要对台“武统”的意志,蔡当局有必要急着宣布战、战、战,绝不投降吗?吴斯怀批评称,前一阵子,台湾名嘴谈起两岸开战,对大陆冷嘲热讽、对美军极尽吹捧、对台军战力夜郎自大。言论之狂妄、无知,让人忧心。

  此前,针对蔡英文频繁出入台军,并鼓吹所谓“大陆威胁论”,企图以武获“独”、以武拒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推动所谓“台独”,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危险的深渊。以武拒统,死路一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