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军方:印度战机进巴领空投炸弹 巴军机驱离

巴基斯坦军方:印度战机进巴领空投炸弹 巴军机驱离
2019年02月26日 11:2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称,2月26日印度空军战机越过印巴实控线入侵巴基斯坦领空,巴基斯坦空军战机将其驱逐出境。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的声明

  据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陆军少将阿西夫·加富尔(Asif Ghafoor)在社交媒体表示,2月26日多架印度空军战机越过印巴实控线穆扎法拉巴德地区(Muzaffarabad)入侵巴基斯坦领空,加富尔称面对巴基斯坦空军及时有效的反应,印度空军的战斗机匆匆丢下炸弹,同时逃离巴拉科特附近。据报道巴基斯坦方面没有人员伤亡或损坏。

  事发地点

  印度预警机出现在事发地附近

  据美国 CNBC-TV18 news报道,印度空军此次行动很有可能是袭击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极端组织”的营地,不过此次行动并未成功。报道中也并未提到印度空军的何种战机越过实控线进入巴基斯坦。不过有消息称印度空军的预警机事发时出现在印巴实控线附近很有可能是为此次越境打击行动提供支援。

  巴基斯坦空军F-16(资料图)

  2月14日,多辆搭载印度准军事组织车辆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高速公路上遭遇袭击,据印度一名高级官员称袭击已造成至少40多名警察部队人员死亡。随后“穆罕默德军”(Jaish-e Mohammed)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印度方面则指巴基斯坦是幕后凶手,两国关系骤然紧张。袭击发生几天后,印度总理莫迪表示印度的安全部队可以为卑鄙的行为报仇。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表示如果遭到印度袭击,他们将受到报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