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3艘军舰夜晚穿越对马海峡 日本军舰跟踪监视(图)

中国3艘军舰夜晚穿越对马海峡 日本军舰跟踪监视(图)
2019年02月25日 15:0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25日,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网站发布了中国海军舰艇的最新消息,并且公布了118乌鲁木齐号驱逐舰(052D)、547临沂号和598日照号护卫舰(054A)的在对马海峡附近的航行照片。

  消息称,2月23日(星期六)晚上9点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第14护卫队所属的仙台号护卫舰在对马海峡东北约110公里的海域发现了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一艘旅洋III级驱逐舰和两艘江凯Ⅱ级护卫舰,这些军舰随后经由对马海峡南下向东海方向航行。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表示,这些军舰与2月16日(星期六)被发现的穿越对马海峡北上的舰艇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月23日当天,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网站还曾发布消息称一架解放军的运-9情报收集机从东海海域向东北方向飞行,经由对马海峡的国际空域进入日本海,然后沿着同一航线返航,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予以应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