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有意愿缓和对朝鲜制裁 中国提出重要提议

特朗普有意愿缓和对朝鲜制裁 中国提出重要提议
2019年02月21日 16: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云怡】据路透社21日报道,特朗普本周三在白宫发表讲话称, 他有意愿缓解对朝鲜的制裁,但需要看到平壤首先在无核化方面采取行动。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表示,在当前的形势下,中方认为安理会有必要考虑启动决议可逆条款的讨论。

  耿爽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一贯认为,有关各方应当全面、完整、准确地履行安理会涉朝决议,执行制裁和推动政治解决都是安理会决议的要求,二者不可偏废。在当前的形势下,中方认为,安理会有必要考虑启动决议可逆条款的讨论,以实际的行动来支持政治解决进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