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议员王世坚:若蔡英文2020连任我就跳海

台北议员王世坚:若蔡英文2020连任我就跳海
2019年02月21日 07: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曾在10年前打赌失败后践行“跳海”承诺。近日,他又拿“跳海”打赌,称如果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2020年的选举中连任,自己将再次跳海。

王世坚(图片来源:台媒)王世坚(图片来源:台媒)

  蔡英文2月19日向美媒表示,自己将投入2020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据台湾《联合报》20日报道,王世坚表示如果蔡英文顺利连任,自己将会“跳海庆祝”。

  他还称自己这次的心情会和他2008年跳海时不一样,绝对会选一个风和日丽,海象很好的时候,姿势会更优美,态度会更从容“我一定会说到做到”,而且“我过去纪录非常好”。

  王世坚过去的跳海纪录的确是岛内一大热话。2008年“立委”选举时,他扬言如果国民党在台北市8席“立委”全选上,他就去跳海。结果国民党真的有8席,他也履行诺言,到三芝浅水湾搭水上摩托车出海,以不小心掉下去的方式完成“跳海”↓

  时隔十年,在2018“九合一”选举期间,高雄市长选情激烈。面对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的人气,王世坚拿“韩当选就跳海”打赌↓

  结果网韩国瑜顺利当选,王世坚事后返回拒绝跳海,辩称跳海说法只是台式幽默,被网友嘲讽是“猪队友”的“最佳辅选利器”。

  至于这次对蔡英文发动“跳海”赌注,是不是因为看到蔡民调落后所以希望助攻一下?王世坚对此回应说,不认为蔡英文这样子的民调叫做低迷,因为虽然目前暂居下风,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暂时领先,但柯已经在走下坡,所以蔡的支持度“还是很厚实的”。

  基于韩国瑜打赌“跳海”的灵验纪录,有岛内网友讽刺称,王世坚其实应该说蔡英文选不上他就跳海。“小英选上, 生灵涂炭!”

  也有人认为,蔡如果选上不应该让他庆祝,要惩罚。还有人说,“算了吧!也不用跳了!没人要看啦!”岛内绿媒委托世新大学民意调查研究中心调查最新民意显示,在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如果柯文哲、蔡英文、韩国瑜竞选,韩的支持度达35.1%、柯的支持度为28.6%,而蔡英文的支持度垫底,仅有22.0%。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媒)蔡英文(图片来源:台媒)

  蔡英文2月20日在蔡办举行“回廊谈话”时对这一结果辩称,“民调是死的,人心是活的”。对此,台湾网友批评:对啊,不管民调如何,大家都很讨厌你;就是因为人心是活的,你的民调才死得那么难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