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主张全党员投票 朱立伦:国民党不是自己玩

吴敦义主张全党员投票 朱立伦:国民党不是自己玩
2019年02月18日 07:29 中国台湾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朱立伦启动硅谷学习之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朱立伦启动硅谷学习之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内针对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提名机制采“全民调”或“全党员投票”争论不休,党主席吴敦义主张由全党员投票来选出2020提名适合人选。对此,有意角逐大位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7日受访表示,“不要忘了,不是我们国民党自己在内部玩”。   

  针对国民党内2020初选,比较支持全民调还是全党员投票?朱立伦出席硅谷台湾科技人才座谈会时受访回应,不管是哪一种制度,获得民众支持肯定的就是最好的制度,“不要忘了,不是我们国民党自己在内部玩”,而是让民众感受到革新,跟民众结合在一起的感觉。   

  对于民进党预计在三到四月完成提名,但国民党最晚要七月,时间是否拖太晚?朱立伦表示,国民党要争取2020胜选,最重要的是改善台湾经济跟两岸关系,让众人过得更好。在这样的目标之下,怎样争取更多民众支持,包括初选制度和时程都是让民众感受国民党有崭新方向的重要方面,因此,这次他特别来硅谷,跟年轻朋友希望在新创产业上走出新方向。   

  朱立伦近日启程硅谷学习之旅,今天出席硅谷台湾科技人才座谈会。朱立伦谈到,他最大收获是不但看到很多硅谷的科技产业,也接触到很多台湾出来的硅谷人才,每位人才对台湾都非常有心,也希望台湾能够走出新方向,在新创产业方面,台湾能具有国际竞争力,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是希望自己成功就好,而是希望下一代能够更好。   

  朱立伦提到,很多人都有心回到台湾来帮忙下一代,不管是资金的协助,或者是人才的培训,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桥梁,透过这次来访问,一定会把这些优秀的硅谷人才与台湾未来下一代结合在一起。(中国台湾网李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