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最强快递”上线 粉丝数疯狂上涨(图)

中国“最强快递”上线 粉丝数疯狂上涨(图)
2019年02月15日 14:1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火箭军开微博 @东风快递一上线就被网友玩坏了

  15日下午,有网友发现中国最神秘部队之一——中国火箭军开通微博了!

  火箭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的军种,由第二炮兵更名而来,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

  其实除了@东风快递,这次火箭军还开通了另一个账号@中国火箭军,两个账号的认证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

  目前两个账号都还没发过微博,网友猜测:一个权威发布,一个权威发送?

  那么蓝V开通微博,第一件事——当然是抽奖啦!奖品网友都替他们想好了……

  开心之余,有网友突然想起大明湖畔的另一个账号@东风快递员。

  17:51分,@东风快递员 给大家惊喜报幕:火箭军本体来了!

  18:40分,博主通报:经过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我改名了。

  还强调:我自愿改的!

  @东风快递和@中国火箭军 虽然只是静悄悄地注册了账号,还没发过任何内容,但粉丝数疯狂上涨,特别是@东风快递,目前粉丝数量已超过5万。网友: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其实此前,官方就曾用过“快递”梗。

  甚至火箭军宣传片的标题也是……

  至于这个梗到底是怎么来的么,具体追溯有点复杂,知乎用户@怪蜀黍 给大家简单总结了一下:

  知乎用户@怪蜀黍 授权观察者网使用

火箭快递东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