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节前的成飞机场繁忙依旧:两架歼20与歼10同框(图)

节前的成飞机场繁忙依旧:两架歼20与歼10同框(图)
2019年02月02日 08:5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我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春节的即将来到,祖国大地到处都流动着休假回家过年的人群。但是,依然还有这么一些人依然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他/她们就是人民子弟兵、国防军工战线、人民警察以及为守护祖国和平和秩序而默默奉献的所有人,向你们致敬!歼-20隐形战斗机,是我国防军工自主研发制造配套生产的最高端航空装备,是我军新质作战体系的重要组成和骨干。

  令人可喜的是,国防军工战线的人才梯队也在发生重要的质变,一批批年轻有为的技术骨干已承担起更多的重任。图中,是为歼-20隐形战斗机提供机载导弹保障的外场青年突击队,一张张青春飞扬的笑脸展示出无比的自信和骄傲。

  目前,新歼-20正有序建造和交付,同时还开展提升能力的各项科研试验。可以预测,在成功拓展出新能力后的歼-20将或有本质的变化,期待。图为升空中的歼-20隐形战斗机,地面上还有1架歼-20。(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