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舰改装维护后海试返回大连 飞行甲板等得到整改

辽宁舰改装维护后海试返回大连 飞行甲板等得到整改
2019年01月29日 07:1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辽宁舰改装维护后海试完成 返回大连

  昨日(1月27日),辽宁舰整改维护后,历经一周的海试今日返回大连。

27日,辽宁舰回到大连27日,辽宁舰回到大连

  昨日下午近3时许码头响起震耳的鞭炮声欢迎辽宁舰凯旋。辽宁舰的飞行甲板上停放着一架歼15舰载机的模型。

  辽宁舰于去年5月返回大连造船厂进行维护升级时,经过8个月的改装和维护,辽宁舰于今年1月21日再度出海试航。 据军事专家分析称,这次辽宁舰改装的重点是升级电子设备和作战指挥管理系统。对雷达、电子系统、武器系统等进行维护,并对发动机、飞行甲板、阻拦索和挡焰板等进行了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