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空军一架歼7战机坠毁 飞行员不幸丧生

巴基斯坦空军一架歼7战机坠毁 飞行员不幸丧生
2019年01月24日 08: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伊朗IRNA报道,巴基斯坦空军(PAF)表示,一架巴军飞机于周三在俾路支省西南部的Mastung地区附近坠毁。

  根据声明显示,坠机的飞机是由中国生产的F-7PG(歼-7PG)战斗机。而不幸的是一名飞行员这场悲惨事件中丧生。声明说,目前事故原因尚未确定。但是,巴空军总部已下令一个调查委员会调查坠机原因。

  报道称,2002年巴基斯坦引进了F-7PG作为歼-6的替代者,目前巴基斯坦空军即将使用JF-17“枭龙”战斗机替换巴军整个歼-7机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