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男演员服兵役受重伤 维修自行火炮时发生意外

新加坡男演员服兵役受重伤 维修自行火炮时发生意外
2019年01月22日 10: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21日报道称,在新加坡当地颇有人气的年轻男演员冯伟衷在新西兰参加军事演习时受到重伤。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手术抢救后,冯伟衷目前仍在当地医院的重护病房治疗。

  据媒体报道称,冯伟衷原定在新西兰受训归来后出演新传媒爱情喜剧类新剧并首次担任男一号,不过现在受重伤后,他的经纪人许振荣估计冯伟衷应该无法如期参演。

  文章援引新加坡国防部公布的消息称,现年28岁,作为战备军人的冯伟衷近日在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训练区参加演习,于20日中午2时零5分在演习中受重伤。新加坡军方并未透露冯伟衷受伤的原因和具体伤势,只是表示他是在维修155毫米自行榴弹炮车辆时受到重伤。

  文章称,冯伟衷受伤后被紧急送到营部救伤站急救,然后转移到新西兰怀乌鲁军营医护中心继续救治。在当天晚上6点抵达医护中心后,他进行了超过5个小时的手术,目前正在重护病房观察情况。

  据新加坡国防部公布的消息显示,冯伟衷本次参加的军演是跟随第268炮兵营在新西兰参加代号为“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实弹演习,为期三个星期,原计划在月底回国。

  据资料显示,新加坡军队装备有由新加坡武装部队、国防科技局和新加坡技术动力公司三方联合研发的SSPH1“普赖默斯”(Primus)型155号毫米自行榴弹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