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韩海军举行足球友谊赛 中国队5比3获胜(图)

中韩海军举行足球友谊赛 中国队5比3获胜(图)
2019年01月17日 17: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东海舰队发布”微信公号消息,1月14日由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舷号DDG-975)和“大青”号补给舰(舷号AOE-58)组成的环球训练舰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李寿烈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上海吴淞某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资料显示忠武公李舜臣号标准排水量4800吨、满载排水量5500吨,安装了32单元MK41垂直发射系统以及24单元韩国自研的K-VLS垂直发射系统, 总共56个垂发单元。

  据悉,此访为“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第二次访问上海,也是韩国海军军舰第六次访问上海。

  仪式结束后,韩方主要军官参观陪访舰,并拜会基地领导。此外,16日双方官兵还踢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据东方网消息,中国海军足球队以5:3获胜。

中国海军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