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继022导弹艇后 中国第2款喷水推进舰艇曝光(图)

继022导弹艇后 中国第2款喷水推进舰艇曝光(图)
2019年01月15日 14:3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广州黄埔造船厂在2019的一份年历中有条600吨级的执法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有一个船尾的亮点足以成为这个船厂的创新,喷水推进!

  在此船之前,我们的海警船从来没出现过一型喷水推进的,有一定比例的电力推进,这就是我们的执法船航速慢的弱点所在。面这一型的推出让我们眼前一亮。据说是海军高速导弹艇22艇之后,我们的第二型喷水推进的船艇。

  在黄埔厂的码头边还停着一艘刷着“海快一号”的船,我们认为是一型2000吨级的高速喷水的海警执法船。但却没有刷上海警船涂装,由于吨位大,进度则被小吨位的海警44109与44110船赶超。所以中国海警44109成为我们第一条喷水推进的执法艇而载入史册。

  海警执法船平时的要求就要追船!所以航速则是最重要的指标,例子就是日本的喷水推进的海保船,高速航行时能占有优势。

  未来“海快一号”大吨位高速船来的服役,我们的执法船的优势将进一步扩大!(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导弹艇中国海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