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海军战舰自萨德危机后首次访问中国(图)

韩国海军战舰自萨德危机后首次访问中国(图)
2019年01月14日 14:2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 韩国海军巡航训练战团14日上午驶入上海吴淞军港,开启中韩海军交流活动。这是两国围绕“萨德”问题矛盾升级后,韩国海军战团首次访问中国港口。

  据报道,海军巡航训练战团由149名海军士官学校学生等400多名船员以及“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4400吨级)和“大清”号军需补给舰(4200吨级)组成。该战团从去年9月7日起依次访问全球10个国家的12个港口,总航程约6万公里,上海是此行的最后一站。

  “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到达上海

  据介绍,韩国海军巡航训练始于1945年,旨在提升海军士官学校学生的工作能力,加强军事外交活动。访问期间,学生和官兵们将参观位于上海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和尹奉吉义士纪念馆,还将同中国海军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海军萨德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