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苏35部队新年开训 阴雨天中实战起飞 (图)

中国空军苏35部队新年开训 阴雨天中实战起飞 (图)
2019年01月08日 14:13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阴雨天中实战起飞 中国空军苏-35部队新年开训

  冬日的岭南阴雨连绵,空军航空兵某旅,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展开跨昼夜飞行训练,从难从严摔打部队,为新年度军事训练开好局起好步。

  在另一空域,空中突防突击训练同时展开,飞行员采取超低空接敌,长机和僚机相互配合的方式展开战术规避,对于预定目标进行攻击。

  结束飞行训练已是深夜,战机返厂后飞行员们立即查看飞行数据,对刚刚完成的对抗训练进行复盘评估,并对第二天的飞行训练进行规划准备,提高练兵备战的质量和水平。

  新年度军事训练,我们要紧贴真实作战背景,开展实战化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严格训练标准,从难从严锤炼部队技战术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