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航母完成第4次海试返回大连 或已测试武器(图)

国产航母完成第4次海试返回大连 或已测试武器(图)
2019年01月08日 14:4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8日上午,执行第4次出海试航任务的国产航母顺利返回大连船厂,缓缓停靠在原辽宁舰的泊位(辽宁舰前几天挪到了原国产航母的泊位)。从去年12月27日出海,到今天结束试验返回,共历时13日,试验周期比第3次要长,看来这次试验的科目不少,而且也侧面的检验了一下国产航母接近半个月时间的海上自持力。

  这次两艘航母对调了一下泊位,估计国产航母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的检测和码头系泊试验要开展。

  8日上午,完成第4次出海试验的国产航母在多艘拖轮的簇拥下缓缓航向大连船厂码头。第4次出海试验的结束,意味着国产航母又向服役迈进了一大步。

  外界推测,国产航母这次出海试航可能会进行舰载机起降科目的测试,但并没有明显的痕迹来证实。

  不过,国产航母舰载武器的罩布都被解除,或可能进行了武备方面的测试。国产航母这次携带了至少两架舰载机等比模型上舰,返航的时候它们的位置有了变化,应该是进行了舰载机的系留试验。(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