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警船今年首次巡航钓鱼岛领海 去年巡航19次

中国海警船今年首次巡航钓鱼岛领海 去年巡航19次
2019年01月05日 15:0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中国海警 1月5日消息,2019年1月5日,中国海警2305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这也是今年中国海警第一次进入钓鱼岛领海。

  @中国海警 截图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5日上午10时20分前后起,中国海警局4艘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各自航行约1个半小时后驶出领海进入外侧的毗连区。这是继去年11月11日后中国公务船再次驶入钓鱼岛附近领海,为今年首次。

  海警2305舰资料图

  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其中1艘船上装有类似机关炮的装备。日方巡逻船向其发出警告。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1月3日报道,2018年中国公务船驶入钓鱼岛海域的总次数为19次,共计70艘船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