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舰甲板开始画起飞标识线 少量部位仍在维护(图)

辽宁舰甲板开始画起飞标识线 少量部位仍在维护(图)
2018年12月25日 09:4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正在大连船厂进行维护升级的16号“辽宁”航空母舰,已进行了前部滑跃飞行甲板标识线的重新绘画作业。崭新的两条黄颜色起飞标识线(重载和正常起飞距离)和硕大的16号已清晰可见,甲板标识线绘制工程的开展预示着“辽宁”航空母舰向着完工稳步迈进。

  在16号“辽宁”航空母舰中后部飞行甲板区域,施工作业场面依旧是热火朝天。这个区域如果完工,那就真的距离出航的日子不远了。

  红色吃水线露出水面较多,说明16号“辽宁”航空母舰是轻载状态。

  16号“辽宁”航空母舰的舰岛目前也只有少量部位在维护升级,舱内动力近日也进行了热机测试。

  国产航母依旧还是老样子,今年它已经进行了3次出海试验。图为黄昏时刻,国产航母亮起了灯光,飞行甲板上可见两架舰载直升机等比模型。(作者署名: 新防务观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