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解放军4架战机2艘军舰航至台湾东南部海域

台媒:解放军4架战机2艘军舰航至台湾东南部海域
2018年12月18日 14: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岛内绿媒又跳脚了,声称解放军出动战机、军舰“骚扰”台海。

  台媒报道截图

  岛内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2月18日宣称,今天(18日)解放军出动4架战机和2艘军舰,前往台湾东南海域屏东外海。该绿媒以“骚扰”对此形容,并称,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后首次。台军“紧急出动处置”。

  姑且不论消息是真是假,但今年以来,解放军军舰通过台湾海峡或在台湾海域军演均非首次。国防部的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曾表示,解放军在有关海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海军舰艇航行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外界不应做过度解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也曾表示,关于解放军海军训练活动,军方已经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我愿意再次强调,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忍“台独”势力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干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