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的维安部队再爆丑闻 这次是涉"诈欺罪"

蔡英文的维安部队再爆丑闻 这次是涉"诈欺罪"
2018年12月17日 11: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维安部队再爆丑闻,这次是涉“赌”。

  (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据台湾《自由时报》12月16日报道,负责台湾地区正、负领导人安全任务的“宪兵警卫大队”再传出丑闻,一名陈姓上士长年在外进行职棒签赌,甚至被告“诈欺罪”,但警卫大队完全不知情,直到银行依司法判决向部队查扣其薪资,部队才知晓。

  警卫大队知晓陈姓士官涉及“签赌风纪案”及“不当借贷案”后,依据规定给予记二大过汰除处分。

  这也是蔡英文维安部队本(12)月爆出的第二起风纪丑闻。据报道,月初,已婚的刘姓上尉与林姓女士官被爆在营内发展不伦恋,在执勤场所牵手拥抱,而这名女士官的丈夫也在同一营区任职。丑闻曝出后,台“宪兵指挥部”忙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将二人调离现职,并将二人记大过重惩。二人将分别于10月、11月退伍。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维安部队此前就曾丑闻频发。2017年12月,一名王姓上尉警卫官在距离蔡英文办公室仅50米的地方清枪时意外击发。今年3月,一位负责维安的郑姓警官参与“毒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