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印陆军开始联合演习 我军教印士兵分解95步枪(图)

中印陆军开始联合演习 我军教印士兵分解95步枪(图)
2018年12月11日 17:2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中新网12月11日称,“携手-2018”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11日在四川成都正式开训。

  中印山水相连,两军交往频繁。据介绍,这次联训是2007年以来中印两军第7次反恐联合训练,旨在增进了解互信、巩固以往成果、交流训练经验、探索方法路子,共同提高联合反恐能力,不针对第三方。

  开训仪式上的中方官兵。(图片来源:中新网 安源 摄)

  开训仪式上的印方官兵。

  当日10时整,开训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联训高级代表邝德旺少将在致辞时说,当前,全球恐怖威胁依然严峻,开展国际反恐合作,符合中印两国共同利益,有益于联合打击恐怖主义,有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有利于造福两国人民。中印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桥梁纽带,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这次联合训练,必将有力推动中印两国友好务实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印两军交往深入发展。

  开训仪式现场。

  邝德旺少将宣布开训后,中印双方参训官兵随即混编重组,并开始枪械分解结合与故障排除。当日的训练还包括轻武器体验射击和障碍训练等。

  这次联训共持续14天时间,中印双方参训官兵将打乱原有建制,混编重组为A连和B连,按照适应性训练、混编同训和综合演练3个阶段,共同完成“城镇条件下街区联合反恐作战”课题训练。

  参训官兵进行枪械分解结合与故障排除训练。

  据悉,双方参训官兵还将开展文体联谊活动,交流文化、增进感情。

中印陆军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