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将与中俄讨论“停止军备竞赛” 中方回应

特朗普称将与中俄讨论“停止军备竞赛” 中方回应
2018年12月04日 20:4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要停止中美俄“军备竞赛” 外交部:中国从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军备竞赛

  据外交部网站12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特朗普发推特称,现在7160亿美元的军费太过“疯狂”,近期他要联系中俄,商讨停止这场“无休止”的军备竞赛。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回应称,和平与发展是当今时代主题。中方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从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军备竞赛,不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