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宣称要帮联合国的忙 引台湾网友疯狂吐槽

蔡英文宣称要帮联合国的忙 引台湾网友疯狂吐槽
2018年12月05日 08: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蔡英文今天称要帮联合国的忙,台网友讽:台湾诈骗价值要输出国际?

  [环球网综合报道]《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缔约方大会正在波兰举行,蔡当局又想趁机在国际上刷一波存在感,却引台湾民众嘲讽。

  蔡英文脸书截图

  据台湾《联合报》12月4日报道,蔡英文今天(4日)傍晚在脸书发文称,这几天,《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的缔约方大会正在波兰举行,台“外交部”在当地电车上刊出了来自台湾的讯息。她还煞有介事的喊话,“面对气候变迁,台湾愿意帮忙!”“台湾重视气候变迁议题,我们有能力、也愿意一起面对挑战。”

  蔡英文的言论随即被台湾网友嘘爆,有网友表示,“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还愿意帮忙”?!↓

  有网友吐槽,烧煤叫帮忙?又开始说谎话了,11月24日被“扁”后又忘了?!↓

  还有网友讽刺,台湾诈骗价值要输出国际;”老外不会这么容易上当。“↓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台“外交部”就曾希望,台湾能以观察员身分组团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但遭到拒绝。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当时对此表示,关于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的问题,我们的立场也是明确的、一贯的,必须按照一个中国的原则,通过两岸协商来处理。现实的情况是,由于台湾方面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导致两岸的联系沟通机制停摆,使得相关问题无法处理。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台湾方面不应该倒打一耙,应该认真反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