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与巴基斯坦空军明日将在巴举行雄鹰7联合演练

中国与巴基斯坦空军明日将在巴举行雄鹰7联合演练
2018年11月29日 15:30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29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两条信息:

  第二条主动发布的信息是中国-巴基斯坦“雄鹰-Ⅶ”联合训练的消息。

  根据双方协商,11月30日至12月23日,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空军将在巴基斯坦空军伯拉利空军基地举行代号为“雄鹰-Ⅶ”的第7次联合训练。中方将派出歼击机、歼轰机、预警机等飞机参训。此次联训是年度计划内的安排,是中巴空军交流互鉴的品牌训练活动,有利于深化两国空军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升两国空军实战能力,也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