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市长候选人: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更好 要两岸共荣

台北市长候选人: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更好 要两岸共荣
2018年11月23日 08: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选前再提“九二共识” 丁守中:两岸关系好,台湾经济才会更好

  [环球网综合报道]距离“九合一”选举只有两天时间,22日上午,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和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与多名“立委”,在台北车站前举行“北漂青年返乡投票救台湾”记者会,在致辞时,丁守中再次提及“九二共识”,他表示,会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下推动两岸交流,“两岸关系要好,台湾经济才会更好”。

  综合台媒消息,丁守中在记者会上提出了“三荣四不”,要打造台北成为全球华人的梦想天堂、年轻人的梦工厂,丁守中说,“三荣”是美化市容;经济繁荣;两岸共荣。其中,两岸共荣,就是要坚持“九二共识”、共荣互利。

  丁守中表示,他会在“九二共识”基础下推动两岸交流,两岸关系要好,台湾经济会更好,将来不只要推动两岸双城论坛,还要规划多城论坛,让两岸共荣,共荣互利。

  至于“四不”,丁守中说,是不自我封闭、不酷吏、不密室、不反商,他表示,不自我封闭就是加强两岸交流;而不酷吏,丁守中则称,“柯文哲除了作秀、唬烂以外,没有给台北应有的光荣与繁华,近8万名市府员工,更在柯文哲的苛政与酷吏压力下,满腹辛酸,没有尊严”,为此 ,他也承诺要跟公务团队一起为台北百业百工服务。

  上月,针对两岸关系及台湾经济问题,丁守中曾在出席全台商业总会第十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时表示,民进党当局搞意识形态,搞“台独”、“去中国化”、政治斗争,把公器变成政治斗争工具,两岸逐渐对立产生撕裂,台湾在国际边缘化,经济自然会萧条。

  “两岸之间现在是已读不回的关系”,丁守中表示,未来若当选台北市长,会马上成立两岸事务委员会,在台北市政府之下,扛起两岸所有交流协商协调角色,带动两岸和平。本来大家都是中华民族,“不能搞矛盾对立,应合起来赚全世界的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