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双航母一艘抵香港另一艘在干啥:或将两面夹击南海

美双航母一艘抵香港另一艘在干啥:或将两面夹击南海
2018年11月22日 12: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11月19日时,美军“里根”号与“斯坦尼斯”号双航母战斗群在完成联合演习后分开,“里根”战斗群先进入南海,然后于21日抵达香港访问。

  “斯坦尼斯”战斗群则继续在菲律宾群岛东侧的太平洋水域活动。近日美国海军公布了“斯坦尼斯”战斗群的最新图片。

  “斯坦尼斯”战斗群在独立行动后,继续向南在菲律宾海域航行。早前有分析认为,“斯坦尼斯”号将和“里根”号一样进入南海,但不同的是取道菲律宾、马来西亚等附近的公海进入,这样在南海形成双战斗群“南北夹击”的态势。美军可能确实有这个预案,但现在看没有成行。

  “斯坦尼斯”号航母随后在菲律宾附近海域巡航中继续进行高强度训练。图中可以看到正密集弹射舰载机起飞,一架F/A-18战机正在弹射中,尚未飞离甲板,另外两架已经在弹射起飞位置就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