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里根号航母编队将访问香港 相关行动已获批准

美国里根号航母编队将访问香港 相关行动已获批准
2018年11月20日 14: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里根”号航母资料图“里根”号航母资料图

  据香港《大公报》网站11月20日报道称,刚刚在菲律宾海结束双航母编队演习的“里根”号航空母舰将于21日访问中国香港。

  报道称,香港海事处网站的资料显示,里根号航母的相关行动计划已经获得批准,将于21日上午9时左右抵达香港,与里根号同行的还有“本福德”号驱逐舰、“卡迪斯沃巴”号驱逐舰和“切斯劳维尔”号巡洋舰。“里根”号航母编队离港的时间尚未公布。

“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组成的双航母编队“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组成的双航母编队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报道19日称,“里根”号航母编队此前刚刚结束了与“斯坦尼斯”号航母编队举行的双航母编队联合军演,在多艘军舰的护卫下进入了中国南海海域。

“里根”号航母曾多次访港“里根”号航母曾多次访港

  据资料显示,作为美军第七舰队的关键成员,常驻日本的“里根”号航母在过去几年曾经多次停靠香港访问。在2017年10月2日,里根号航母就曾在香港维多利亚海港进行补给,并向预先登记的香港市民和媒体开放参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