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台湾金马奖惊曝“台独”言论 大陆演员这样回怼

中国台湾金马奖惊曝“台独”言论 大陆演员这样回怼
2018年11月18日 09:4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昨晚结束的台湾省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两名“台独”导演企图“绑架”这场台湾的电影颁奖典礼,在获奖后抛出了希望台湾有一天“能独立”的言论。

  然而她们却未能抢镜成功,因为金马奖上真正的主角其实是一位来自祖国大陆的演员。

  他叫涂们,是出生于大陆的内蒙古自治区的优秀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中的经典人物形象,比如成吉思汗、《笑傲江湖》(李亚鹏、许晴版)中的左冷禅、《贞观长歌》中的颉利可汗等等,更在2017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凭借在电影《老兽》中的演出而一举摘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桂冠。

▲图片来自新浪▲图片来自新浪

  而在此次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受邀担任颁奖嘉宾的涂们在上台发表讲话时,则用“两岸一家亲”以及“特别荣幸再次来到[中国台湾]金马”再次赢得了现场响亮的掌声和欢呼。

  以下是当时现场的视频,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而与之相对的是,当那俩“台独”导演在台上发表了力挺“台独”的言论后,不仅鼓掌的人少了,而且金马奖主席李安似乎还“面露难色”,而且他也没有为两人鼓掌,只是“搓了搓手”……

  最后,耿直哥觉得大家也不必为“台独”分子在金马奖上尴尬的抢镜行为而愤怒,因为涂们赢得的掌声已经证明两岸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才是人心所向。虽然“台独”仍会时不时在台湾冒泡,去挑动对立和分裂,它们最终也只是一触即破的泡沫罢了。

金马奖台独大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