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展示7款无人战车 可载火炮导弹还能带无人机(图)

中国展示7款无人战车 可载火炮导弹还能带无人机(图)
2018年11月15日 17:2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锐爪2型1吨轮式地面无人巡逻作战平台

  在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展出了7种多功能无人作战车辆。其中,在8号展馆静态展示了4种无人作战车辆,在动态演示区展示了3种无人作战车辆。

  采用组合武器配置的1.2吨履带式无人战车

  锐爪3型便携式地面侦察平台

  锐爪1型120公斤履带式地面侦察作战平台

  在8号展馆静态展示的4种无人作战车辆分别是锐爪1型120公斤履带式地面侦察作战平台、锐爪2型1吨轮式地面无人巡逻作战平台、锐爪3型便携式地面侦察平台以及1.2吨履带式无人战车。其中,锐爪3型便携式地面侦察平台的体积和重量最小,不携带武器,可用于侦察以及排爆等任务。锐爪1型120公斤履带式地面侦察作战平台和锐爪2型1吨轮式地面无人巡逻作战平台都装备有1挺7.62毫米机枪,既可用于侦察和巡逻,也能打击有生目标。而1.2吨履带式无人战车的武器装备进一步升级,为1挺12.7毫米机枪和2具反坦克火箭筒,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反装甲能力。

  履带侦察作战型无人车

  在动态演示区展示的3种无人作战车辆分别是履带侦察作战型、轮式运输型以及轮式侦察型。履带侦察作战型无人车装备1门30毫米自动炮,是火力最强的一型无人作战平台。而轮式侦察型无人车可以携带1架六旋翼微型无人侦察机,既可以实现地面侦察,也能够进行空中侦察。(作者署名:现代兵器)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