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合研CR929样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波音如此评价

中俄合研CR929样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波音如此评价
2018年11月07日 13: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新社11月6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副总裁兼波音中国区总裁约翰·布兰斯周二在珠海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波音认为,中国制造CR929客机的愿望很自然,与之竞争是有效有好处的。布兰斯在评价珠海航展展台上展出的中俄合研CR929宽体远程客机全尺寸模型时指出,中国想要进入这个行业是很自然的,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领域。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因此生产自己的客机也是一件自然发展的事情。

  CR929客机模型和全尺寸样机

  他还表示,这种竞争将促使其公司更加努力,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创新上,这最终将有利于整个航空业。布兰斯补充说,“在当今世界,我们与同一个伙伴同时竞争和合作,其中一个最具说明性的例子就是我们在舟山的装配中心”。

  珠海航展上展出的CR929样机驾驶舱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