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与美F22相比怎样 杨伟总师:飞行性能一看便知

歼20与美F22相比怎样 杨伟总师:飞行性能一看便知
2018年11月06日 16: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赵汗青]11月6日,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如期开幕。中国空军方面就歼-20运-20飞行展示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当问到“歼20战斗机与外国最顶级的F-22、F-35、苏-57战斗机相比,性能怎么样”的问题时,歼-20总设计师杨伟对环球网记者表示:“我们的歼-20在场外进行了低空、高难度的飞行展示,其他国家的飞机也在国外航展进行过展示,歼20的飞行性能一看便知。此外还有态势感知、体系作战等方面,这些性能较量后就知道了。”

  在本届航展上,歼-20、运-20同台亮相,“八一”、“ 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多型先进坦克装甲车辆集中动态展示,空军装备成体系展出,一件件航空航天装备齐聚珠海,展示出了中国科技和工业能力提升的崭新成果。

  据了解,此次航展国内外参展商共770家,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杨伟歼20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