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架歼20与1架运20编队飞行通场 或为航展预演(图)

4架歼20与1架运20编队飞行通场 或为航展预演(图)
2018年11月02日 09:1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2日,微博用户@jetfight2000发出照片,显示4架歼-20与运-20编队飞行,并配文“这次航展精华所在”,这可能是当天珠海金湾机场拍摄的航展预演照片。

  网友一片惊呼:

  也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可能不是在珠海拍摄

  但90周年沙场阅兵时的歼-20是三机编队,而非4机,也没有和运-20编队飞行,所以这种说法似乎不对。

  而此前网友晒出的今年航展出入证上,也有运-20和歼-20编队飞行的图像,表明这个编队可能是今年珠海航展的“重头戏”。

  那么,珠海航展上,这个令人激动的编队到底是不是会出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