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向斯里兰卡空军交付6架初教6飞机(图)

中国向斯里兰卡空军交付6架初教6飞机(图)
2018年10月25日 10:1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0月25日消息,10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6架初教6飞机交付仪式在斯里兰卡空军某基地举行。仪式上,斯里兰卡空军司令与中国航空工业旗下中航技代表签署交接证,标志着6架初教6飞机正式交付斯里兰卡空军使用,同时也代表着中斯合作、中斯友情的更进一步。

  随着8月27日6架初教6飞机运达斯里兰卡,中国航空工业洪都复装人员就开始以平均2天复装1架的速度进行着复装工作。与此同时,在只有3名飞行保障人员的情况下,洪都公司只用了8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全部6架飞机的启封、试车、调整、检查等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