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央视曝新疆反恐:战士被长矛穿嘴仍击毙2名暴恐分子

央视曝新疆反恐:战士被长矛穿嘴仍击毙2名暴恐分子
2018年10月21日 10:0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央视网《军事纪实》曝光了一段新疆反恐视频。

  10年前,也就是2008年,9名暴恐分子在杀害无辜群众后,藏匿到了一片玉米地里。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特战一中队接到任务后展开拉网式搜索。玉米地密密麻麻,走在里面根本无法知晓前方情况。

  武警特战队员刘志军在搜索时,突然被窜出的暴恐分子用长矛刺进了嘴里。如果是普通人,他可能被一下捅掉之后会非常疼痛,而且可能会往外跑。刘志军当时就被刺掉了6颗牙齿,危急时刻,他展现出了一名武警特战队员的沉着和勇敢,他顺势一个后倒,拉枪机上膛瞄准击发,当场就击毙了两名恐怖分子。

  特战队员高凯评价说从刘志军的身上我明白了,作为军人,勇敢更是常年的训练所内化成的本能,是在自身受伤的情况下仍能清醒判断,一招毙敌,而正是这样训练有素的勇敢,才能在危难时刻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