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迷论坛大会下周将开幕 军迷报名参会全攻略

中国军迷论坛大会下周将开幕 军迷报名参会全攻略
2018年10月15日 16:5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强武堂

  10月27日—28日,中国军迷论坛即将在古北水镇强势开启!本次军迷论坛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华钺智库与中青旅联科主办,佐丹力159冠名。截止到目前,超过20名高级将领,30家权威媒体,40位资深军事专家以及众多娱乐明星参与到本次论坛中,论坛规模预计将影响上万人次。

  在论坛上,赵登平、杜文龙、曹卫东、戴旭等著名的军事专家及网络军事大V将为参会嘉宾解读中美关系与大国博弈、国际局势、明星武器、中国装备发展等热点话题。同时,还有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军迷论坛文艺晚会暨年度军迷颁奖典礼。“达康书记”吴刚、军事导演冯小宁、青年相声演员李菁、以及优秀青年歌唱家等都将出席。

  三种套餐

  本次论坛完全免费,为了便于大家参会,组委会特意从古北水镇争取到更加优惠的套餐价格,同时,为了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组委会还设置了三种套餐模式,分别是“入门套餐168元”,“优享套餐428元”,“专享套餐1588元”。

  入门套餐

  古北水镇门票1张;主论坛入场券1张;思享会入场券及VIP座位票1张;文艺晚会入场券1张;中国军迷论坛特色纪念品1份。

  小窍门:适合奉行极简主义的单人参会的军迷朋友。

  优享套餐

  古北水镇门票1张;主论坛入场券1张;思享会入场券及VIP座位票1张;文艺晚会入场券1张;中国军迷论坛特色纪念品1份;水镇五星级酒店自助晚餐券1张。

  小窍门:如果你是一个吃货,又不知道吃什么,为吃而发愁,那么,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帮你解决这个头疼的问题。

  专享套餐

  古北水镇门票2张;主论坛入场券2张;思享会入场券及VIP座位2张;文艺晚会入场券2张;中国军迷论坛特色纪念品2份;水镇五星级酒店自助晚餐券2张;水镇五星级酒店住宿1晚(标准间)。

  小窍门:两人出游更划算,适合对品质有更多追求的军迷朋友。

  参会方式

  1、 可以关注中国军迷论坛服务号报名缴费。

  2、 通过直接扫描微信支付。

  门票领取

  扫码缴费成功的朋友,可以凭借缴费凭证,于10月27日上午10点之后到古北水镇售票大厅“中国军迷论坛签到处”领取门票入场。

  乘车路线:

  大家可以自驾或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古北水镇参会。

  景点的具体地址是,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古北水镇。您可以直接在电子地图上搜古北水镇。会场距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市均在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距离密云县和承德市约45分钟车程。如果您选择自驾可以在京承高速24号司马台出口下高速后,右侧匝道向左行驶约2分钟。专门停车场停车费用10元/天;如果乘坐交通工具,可以由东直门乘坐古北水镇专线可直抵古北水镇。大约2个半小时车程。

  北京南站  古北水镇专线  55元

  节假日发车时间

  09:00、11:00、14:30

  东直门外公交站  古北水镇专线  50元

  节假日发车时间

  08:00、09:00、11:00、12:00、14:00、15:00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24号司马台出口下高速后,右侧匝道向左行驶约2分钟。

  住宿提示:

  如果选购套餐中没有住宿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古北水镇之内除了五星级宾馆之外,还有很多民宿也可供选择。不过,需要提前网上预定。请大家注意。

  特别福利:

  您手中的门票和证件可以在论坛期间多次出入景区,即使您在景区外面住宿也不用担心。

  古北水镇价格参考

  150元门票

  五星级酒店住宿1499元

  五星级酒店自助一次198元

  [金秋十月,古北论剑]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指导,华钺智库与中青旅联科主办的“2018中国军迷论坛”将于10月27日—2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本次论坛将是中国军迷的一次盛会,在论坛现场您可以与军事专家畅谈古今军事,与网络大咖切磋交流,更有多位将军为您揭开波谲云诡的国际军事,共论中国强军梦。如果您心系国防,热爱军事,敬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扫码报名,了解论坛更多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